解答解决19件民生问题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9603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解答解决19件民生问题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9603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高新区举办主任接待日活动

解答解决19件民生问题

2019-09-16 10:13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璩竹林)9月12日,吉林高新区举办主任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9批18人,解答解决民生问题19件。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违章建筑、房屋漏水、小区管理等方面问题,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现场解答并积极协调解决。

  家住高新区新北街道安家村村民曲先生、刘先生反映,因修建高新大道,改变了水流方向,导致雨水倒灌到村民的房屋和田地里,事涉12户村民。高新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问题属实,高新区一直在处理,今年已多次进行现场处理,近期将研究再修建一条沟,暂时缓解这一问题。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专门研究高新北区所有水淹地问题,根据不同情况采取相应措施彻底解决问题。

  家住高新街道工具小区的马先生和刘先生,反映工具小区管道老化严重、道路破损严重、路灯不亮等问题。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住建部门要制定相关改造计划,街道社区要动员居民成立业主委员会,环卫部门要集中开展一次清理工作。

  接待结束后,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要求对所有来访事项进行整理,由分管领导包保,涉及到的部门要将问题落实到人,督查部门限期督办,纪检监察部门全程跟踪,务求给来访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局长(主任)接待日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政府办公室、江城日报社承办,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江城晚报社协办。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