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助力双城同创 社区居民合力美化家园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674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携手同心助力双城同创 社区居民合力美化家园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674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携手同心助力双城同创 社区居民合力美化家园

2019-09-25 09: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青岛街道和龙社区的“双城同创”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在浓厚氛围的感召下,社区居民也纷纷加入到“双城同创”的队伍中,努力用自己的方式助力“双城同创”。

  和龙社区永春10号楼3单元党员李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爱人一起带头把自己家的单元4楼和5楼的单元墙面粉刷干净。居民们说“墙面粉刷一新后,感觉居住环境一下子变好了,每天出出进进,心情都不一样。”北京路131号楼1单元的蓝大哥主动清理外墙广告。让小区院内变得更整洁。

  楼道、庭院是城市最小的细胞,居民是城市的主人,是双城同创的主体。在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的带动下,希望居民们纷纷踊跃加入到“双城同创”工作中来,把自家门上的小广告、门外的堆放物清理干净,门前的楼道粉刷一新,创城创卫,需要你我的共同参与。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创我们心中最美的城,“双城同创”,你我同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