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老人江边走失 家属紧急寻人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735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老人江边走失 家属紧急寻人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735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老人江边走失 家属紧急寻人

2019-10-09 10: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0月8日晚六点五十分左右,60多岁老人杨威在吉林市政府附近江边上厕所后走失,目前经过搜寻仍未找到,走失时头戴黑色帽子,上身穿深色半搭子外衣,下穿米色裤子,脚穿灰色运动鞋。

图片1.png

  老人走失时身穿的衣服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联系家属得知,走失当天杨威和老伴一起散步,走到政府广场江边公厕时杨威说要上厕所,进去之后就没等到人,他老伴马上联系家人开始寻找。因为监控画面太黑,无法寻觅踪迹。

图片2.png

  据了解,老人杨威有过多次走失经历,因为之前一氧化碳中毒,神智有些混乱,走失时身上没有能证明身份的证件。目前家属正在通过搜救队、媒体等方式进行紧急寻人。

  有见到者请联系13704344802杨先生;13844284288石女士。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由走失者家属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