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君常书画邀请展暨“合和共序”吉林省与俄罗斯文化交流活动启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773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那君常书画邀请展暨“合和共序”吉林省与俄罗斯文化交流活动启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773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那君常书画邀请展暨“合和共序”吉林省与俄罗斯文化交流活动启动

2019-10-14 16: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0月12日,由新汽雨林(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吉林辰易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那君常书画邀请展暨‘合和共序’吉林省与俄罗斯文化交流活动在吉林市启动。

  启动仪式上吉林省与俄罗斯文化交流活动筹备组正式成立;书法家、运营中心进行了签约仪式。

  书画艺术蕴涵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纵观中国的传统文化,尤其是被称之为国粹的宝贵遗产,如琴棋书画、诗词歌赋等,都有静内心、提境界、宜健康、促和谐等进步因素。本次书画展汇集了(吉林省知名书画家)近百幅书画精品,活动现场嘉宾与德艺双馨的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共同感受着传统文化的魅力。

  中俄文化交流源远流长,在推动两国全方位合作发展、促进人民相互理解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俄两国文化交流的规模、层次、水平不断提升,成果丰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