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正大博华医院成立19周年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796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庆祝正大博华医院成立19周年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79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庆祝正大博华医院成立19周年

2019-10-17 14: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9年前的10月15日,博华医院在中国医疗改革开放的初期,在几乎全部是国有医院的蓝海里,勇敢的诞生了!19个春秋,19年的耕耘、19年专注医疗技术与品质、19年爱的奉献、19年脚踏实地的积累沉淀,今天,终于以正大博华医院的新身份,迎来了吉林市正大博华医院19岁生日。 

  从博华医院到正大博华医院的转身,是中国医疗改革的成果,是中国民营医院宽阔的胸怀,积极引进外资,合作共赢的成果。2017年,博华医院与世界500强企业正大集团旗下正大制药集团合作,创建中国.吉林正大健康体系。目前,中国.吉林正大健康体系已投入使用的有:吉林市正大国际医院、吉林市正大博华医院、吉林市正大惠康居家养老有限公司、吉林市正大国际医院松花湖旅游度假区诊室。如此快速的拓展,远没有止步,吉林正大健康体系正在进一步延伸中。 

  正大博华医院以老年病、慢性病为主要诊疗业务,以优秀细腻的医疗服务享誉江城。正大国际医院以心脏、康复、骨科为主要诊疗,常见病、多发病为常规医疗服务,以世界最先进的设备,花园式的医院环境,最前沿的心脏病诊疗技术创立了一家新型现代国际化医院。正大惠康居家养老开创了老人居家养老的新模式,松花湖旅游度假区诊室则使松花湖旅游度假区青山滑雪场成为国内具有高端医疗保障的滑雪圣地。 

  热闹的腰鼓、火热的东北大秧歌、朝鲜民族风情的舞蹈,为正大博华的19岁华诞庆贺。忠实患者送来的不只是一面面锦旗,他们送来的是对正大博华的信任与支持,更是描绘着正大博华医院美好的明天。 

  感恩回馈,院庆期间特推出了关爱低保户及慢病会员的爱心优惠就医政策,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5日—11月15日,优惠详情,请咨询:0432-65103333

  医院电话:0432—65103333

  医院地址:吉林市昌邑区珲春中街1508号(大润发四店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牛传强 文/图片由正大医院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