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 促发展——吉林市妇联发挥“联”字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9809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搭平台 促发展——吉林市妇联发挥“联”字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980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搭平台 促发展——吉林市妇联发挥“联”字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2019-10-20 15: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吉林市妇联按照市委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深入基层开展了调研活动。近日,市妇联领导班子在走访调研过程中了解到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吉林凯骐食品有限公司在带动村民和困难群众经营过程中,遇到了资金不足、场地受限等问题,企业负责人刘慧向市妇联提出请求,希望妇联娘家人与舒兰市政府搭建平台,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促进企业发展。

  了解了情况后,10月14日,市妇联主席刘振华与舒兰市市长金华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沟通,并经市妇联党组研究决定,于10月15日联合舒兰市政府携手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走入吉林凯骐食品有限公司,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共商发展之计、共谋发展之路。

  10月15日下午,市妇联主席刘振华特邀舒兰市市长金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刘庆,并携手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方长丽,副会长赵艳君、孙玉晶、姜和,副秘书长赵亲北,理事隋铭扬共赴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刘慧对企业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述了该企业带领村民和贫困群众经营致富的社会责任及家乡情怀,提出了现阶段企业面临的资金短缺及吉林凯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场地受限影响企业发展的难题,恳请舒兰市政府在开发区地域内解决2万平方米以上用地,确保企业扩大经营生产,带动更多周边村民致富,努力为舒兰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金华市长首先感谢刘慧作为企业负责人对舒兰市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尽快将问题带回深入研究,指定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论证后,尽快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促进企业发展无后顾之忧。

  此次深入走进企业,为企业搭建平台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是吉林市妇联今年各项活动中的一件小事。2019年吉林市妇联举办的“四姐培训班”、“创新创业大赛”、为70对新人举办的集体婚礼、为两癌妇女送去慰问金、助力困境儿童大龄失学女童重返校园,一件件民生实事牵动着社会各界,让市妇联成为一面鲜活的旗帜飘扬在妇女百姓的心中。吉林市妇联将始终坚守着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在为助力新时代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时刻凝聚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