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卫生城市 吉林市妇联开展控烟知识讲座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917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创建卫生城市 吉林市妇联开展控烟知识讲座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91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创建卫生城市 吉林市妇联开展控烟知识讲座

2019-11-05 08: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按照《2019年全省控烟干预工作方案》以及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工作要求,吉林市妇联积极开展无烟单位创建工作。为更好的保障机关工作人员身体健康,营造良好办公环境,于11月1日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开展控烟知识讲座,推广和普及控烟意识和技能。

  会议主要从两点入手:
  1.吸烟和二手烟暴露的危害及无烟机关的健康益处。2.详细解读机关控烟的各项奖惩制度。

  刘主席最后强调:各部门要把开展无烟单位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强化领导,整体推进。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明确责任,认真抓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相关工作,做到领导带头,措施有力,任务具体,效果明显,在全单位形成人人参与控烟工作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巾帼之力。

  讲座后,市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控烟知识测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图由吉林市妇联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