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河南街新建停车场 暂无收费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917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河南街新建停车场 暂无收费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917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河南街新建停车场 暂无收费

2019-11-04 1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00年吉林城,300年河南街。现完成升级改造后的河南街已回归为一条清末民国初文化古街风貌,成为吉林市历史文化的载体。

  近日有市民发现在河南街附近多了一处容量很大的停车场,为逛河南街的市民提供了停车便利。

图片2.png

  记者发现,此处停车场位于河南街东方商厦一端,就是珲春街与富裕胡同交会处。

图片3.png

  可以看见在停车场入口处还在进行路基的施工,整个停车场的容量很大,记者发现停车场内的车位只画了一部分,看来停车场还没有完全建好。

图片4.png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这个停车场暂时还没有收费。众所周知,河南街附近的停车位十分紧张,有了大容量的停车场,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广大市民和消费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