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吉林市预选赛开打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940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精彩瞬间!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吉林市预选赛开打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940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精彩瞬间!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吉林市预选赛开打

2019-11-07 15: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2019年11月7日,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吉林市赛区)预选赛在吉林市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

图片2.png

  据悉,此次预选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吉林市体育局承办,吉林市夏季运动管理中心协办。

图片3.png

  本赛事是中国篮协旗下级别最高的群众篮球赛事,也是国家扶持的100项精品体育赛事之一,比赛将在全国22个省份的32个城市展开角逐,通过城市预选赛、南北大区赛、全国总决赛的争夺,最终决出全国总冠军。

图片4.png

  此次吉林市预选赛为期4天,共有近30支球队报名,最终有16支队伍通过审核,他们涵盖了吉林市各区、县的篮球爱好者,将分四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按积分排名产生4强,其中排名第一的球队将晋级大区赛,并有望获得参加全国赛的资格。

图片5.png

  近年来,吉林市体育局重视篮球运动发展,先后引进了中斯、中美、中澳、二青会等国际、国内大型篮球赛事,此次预选赛在组织筹备过程中还将城市地标性建筑、旅游特色、本地美食融入赛事宣传并通过全国性平台进行推广,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带动我市体育旅游有着积极的作用。

图片6.png

  同时,作为一项公益性篮球品牌赛事,还将有效促进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的深度融合,进一步丰富吉林市群众体育内涵,让市民能在家门口观赏到更优质的体育品牌赛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