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分局成功侦破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件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947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分局成功侦破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件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9947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分局成功侦破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件

2019-11-08 12: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分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件,收缴枪支两把、子弹若干,有力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2019年10月9日15时许,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分局南京派出所在工作中获取一条重要线索:吸毒前科人员肖某涉嫌存在涉毒违法犯罪行为,遂依法对其传唤,然而,肖某拒不承认自己实施了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于是,民警依法对其位于昌邑区维北小区的房屋进行搜查,并在房间次卧的保险柜内侧的隐蔽处搜出一红色包裹,打开后发现里边装有大量枪支零部件和子弹若干,经清点统计,共有枪状物八把、小口径子弹十发、步枪子弹一发以及枪支零件若干。经讯问,肖某交代,其于2017年5月,在船营区桃源路北侧昆明街中段逛旧物集市时,从一男子手中购买了上述物品,并藏匿于家中。

  经吉林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犯罪嫌疑人肖某持有的两把枪状物均为枪支,子弹能够正常击发。据此,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分局对犯罪嫌疑人肖某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