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各方资源 服务新兴青年群体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000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整合各方资源 服务新兴青年群体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000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团中央社会联络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时指出

整合各方资源 服务新兴青年群体

2019-11-18 09:58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董雪扬)11月14日,团中央社会联络部部长郭峰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团属社会组织建设情况、新兴青年群体状况和社会联络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市委副书记沈德生、团省委副书记刘铁铎陪同调研。

  我市是团中央在全团实施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全国72个重点联系城市之一。自活动开展以来,我市结合城市发展定位和产业经济发展布局实际,大力开展团属社会组织建设工作,主动深入到新兴青年群体中去,力求务实、精准、高效做好新兴青年群体联系、服务和引导工作。目前,我市重点联系服务音乐舞蹈艺术类、书画摄影文化创意类、志愿服务类、网络媒体新社会组织和创新创业类等新兴青年群体,实现活动覆盖万余人。

  在筑石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调研组先后来到文创街区、城市文化试验站、创客咖啡、WE+创客空间等地参观,实地考察了部分入驻企业。随后,调研组与团市委、各县(市)区团委负责人、筑石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相关负责人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围绕新兴领域青年群体联系和服务情况等内容展开座谈。

  郭峰指出,要在社会发展大格局下,建立好团属的社会组织,发挥好共青团对新兴领域青年群体的引领服务作用。要以“找得到、联系紧、服务实、引导好”为目标,积极整合社会各方资源, 最大限度地服务新兴青年群体成长发展需求。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