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大米”入列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029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大米”入列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029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舒兰大米”入列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2019-11-21 11:13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常学文)近日,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审结果公示,“舒兰大米”进入中国农业品牌目录,是我市唯一进入该目录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据了解,该评审活动是由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牵头,并会同中国农村杂志社、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品牌研究中心等有关单位,共同开展的。经专家委员会评审,本活动共遴选出全国300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舒兰大米”是近年来舒兰市倾力打造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舒兰市一张亮丽夺目的“白金名片”,相继获得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产品、中国粮油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尤其是今年,中国工程院院士、世界水稻专家、“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为舒兰市题字“中国生态稻米之乡——舒兰”,并受聘担任舒兰市人民政府首席顾问。这为“舒兰大米”品牌、舒兰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