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吉林市城管执法局集中开展市容管理大整治行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075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拳出击!吉林市城管执法局集中开展市容管理大整治行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07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重拳出击!吉林市城管执法局集中开展市容管理大整治行动

2019-11-28 1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为辖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助力吉林市“双城同创”工作顺利开展,市城管执法局规划支队在辖区组织开展了一次市容市貌集中大整治行动。

图片5.png

  此次大整治行动历时四天,重点对遵义路、徐州路、湘潭街、龙潭大街、龙潭山门前、滨江北路以及滨江东路等主要街路两侧违章广告、指示牌、条幅、灯箱、建筑垃圾、野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对搭棚支架进行依法拆除,对临街商户门前乱堆乱放、乱悬乱挂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对屡次违规、拒不整改的商家门前堆放物依法予以暂扣。

图片6.png

  在此次行动中,规划支队还充分利用市执法局指挥中心数字化平台,通过辖区数十个监控摄像头,实时监控各个路段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管辖大队进行处理,做到快速发现,快速反应。

图片7.png

  大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6人次,5台执法车辆,共清理整治各乱堆乱放60余处、落地灯箱26处,各类乱贴乱画野广告125处、违章指示牌18处,破损条幅28处,搭棚支架4处,破损广告牌12处,占道经营35处,建筑垃圾11处。

图片8.png

  此次大整治行动是在日常宣传、教育、管理的基础上开展的集中行动,在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执法,认真履行城管工作职责,通过这次行动,集中解决了城市管理中各类“顽疾”,起到了震慑作用,进一步提高了街路管理质量,城市环境面貌显著提升,同时也使辖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辖区管理力度,不定期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不断巩固整治成果,防止问题反弹,为吉林市“双城同创”工作顺利开展,迎接“雾凇冰雪节”开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由吉林市城管执法局规划支队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