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市基层党建有特色 服务品牌现场打分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096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城市基层党建有特色 服务品牌现场打分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096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市基层党建有特色 服务品牌现场打分

2019-11-30 18: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9日上午,吉林市城市基层党建服务品牌评选展示大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出广场举办。省、市、县党委组织部门相关领导、街道党工委书记,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共500多人参会。

图片1.png

  此次展示大会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吉林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深化社区服务、优化基层治理,让社区居民生活得更加美好。

  在《为人民服务》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吉钢社区“家党建”等20个党建服务品牌依次上台展示,来自市直部门、高校、社会组织的10名评委做了精彩点评,并现场打分。

图片2.png

  据了解,城市基层党建服务品牌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审核筛选、网络投票等程序,从吉林市上报的395个服务案例中确定了20个城市基层党建服务品牌优秀社区。

图片3.png

  评选共分现场展示、专家点评、集体打分三个环节,分别按服务理念、服务手段、服务效果、品牌效应和现场表现等进行赋分,最终得分排前10名的将被评为“城市基层党建服务品牌示范社区”。

图片4.png

  此次大会,集中展示了吉林市城市基层党建服务工作品牌化、专业化、多元化、智能化的丰硕成果。兵工社区等10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城市基层党建服务品牌优秀社区”;长春社区等10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城市基层党建服务品牌示范社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