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旭晟公司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099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旭晟公司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099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省旭晟公司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

2019-12-02 1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于11月25日至12月1日正式开展,围绕着“服务周活动”主题,2019年11月29日,在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的大力支持下,吉林省旭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吉林市旭晟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职业道德讲座”在吉林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全体新型学徒制学员参加了讲座。

图片1.png

  近年来,吉林省旭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管理团队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开拓创新、追求卓越,赢得了社会的认同和赞誉。2015年、2017年获得“吉林市五星家政服务组织”,2015年被国家评为“千户百强家政服务企业”称号。

  作为吉林省人力资源管理诚信单位,始终致力于员工职业技能培养,精心打造专业化的管理团队。2019年被吉林市人社局确定为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单位,并于2019年10月20日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正式开班。

图片3.png

  此次聘请了原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铁军同志为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就“如何加强职业道德”进行了讲座。吉林市总工会也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总工会副主席刘红卫到会,指导工作。

  邹铁军部长曾在乡镇级、县局级、地市级领导岗位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基层管理、经济管理、意识形态管理方面的实际经验。高屋建瓴、知识渊博,被国内十几所大学和党校聘为客座教授,他的即席演讲被多地、多次刻制成光碟成为范本。

图片4.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