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林市看演出 竟有家长让孩子在剧场内撒尿 一片狼藉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099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在吉林市看演出 竟有家长让孩子在剧场内撒尿 一片狼藉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099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在吉林市看演出 竟有家长让孩子在剧场内撒尿 一片狼藉

2019-12-02 12: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2019年11月30日,大型多媒体魔幻儿童剧《大闹天宫》全国巡演来到吉林市,在吉林市人民大剧院上演,据了解,该剧上演时受到很多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精彩的故事和舞台效果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但是在演出结束后,却发现了不和谐的一幕。

图片2.png

  有现场的观众表示,竟然有家长让孩子直接在剧场内撒尿,装在塑料袋内,观看结束后还没有将其带走。

图片3.png

  这不仅是一种不文明、低素质的行为,同时也影响了场内其他人的观演感受。

图片4.png

  剧场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还有很多观众将垃圾扔在场内,爆米花和食品包装袋散落在剧场的地面上,这让剧场的工作人员很难进行清理,希望市民朋友们能够文明观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吴楠 王书桥 图片由吉林市人民大剧院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