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12月活动多姿多彩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114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博物馆12月活动多姿多彩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114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市博物馆12月活动多姿多彩

2019-12-04 11:07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冯孝忠)近日,记者从市博物馆了解到,该馆在12月继续推出多姿多彩的少儿公益活动。

  12月7日主题:星空世界

  壮丽的星空常引起人们无限的遐想,激发人们去探索宇宙天体的奥秘。老师将带小朋友了解天文知识并制作星空主题饰品。

  12月14日主题:指尖上中国

  老师将带着小朋友制作相关手工作品,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

  12月21日主题:童年绘本

  老师将和小朋友共同制作一本独一无二的绘本,记录一段难忘的快乐时光。

  12月28日主题:踏雪寻梅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梅以它的高洁、坚强、谦虚的品格,给人以立志奋发的精神激励。小朋友可以来到博物馆里,体验一次古人“踏雪寻梅”的雅趣。

  活动时间:9:00~11:00。地点:吉林市博物馆一楼少儿活动室。参与者:5岁~9岁小朋友,需要家长陪同。以上活动请提前报名,详情咨询及报名电话66072028。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