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总支到两家子满族乡中心小学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168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昌邑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总支到两家子满族乡中心小学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16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昌邑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总支到两家子满族乡中心小学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9-12-11 17: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40.webp (1).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庆东带领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到两家子满族乡中心小学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总支为两家子满族乡中心小学校贫困学生送去了棉衣、棉鞋10套,并为全校师生送去跳绳170条、毽球200个。
  座谈会上,刘庆东详细询问了两家子满族乡中心小学校存在的困难,并要求乡党委要切实加大教育扶持力度,解决困难学生就学问题,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总支将牵头与两家子满族乡中心小学校建立起结对帮扶长效机制,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守初心、献爱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