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保龄球精英赛在江城举行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173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保龄球精英赛在江城举行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173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国内保龄球项目最高水平赛事

全国保龄球精英赛在江城举行

2019-12-12 13:39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刘巍)12月1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全国保龄球精英赛拉开帷幕,国内精英级保龄球选手将在市松花江保龄球馆展开为期3天的角逐。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包含港澳台在内的21个地区42名优秀保龄球运动员参赛。比赛分设男子组与女子组,通过预赛和决赛,最终决出男子组前12名、女子组前8名,并给予相应奖励。本届精英赛集中了国内最高水平的运动员,来自国家保龄球队的杜建超曾经获得过广州亚运会个人赛铜牌、仁川亚运会个人赛银牌、亚洲保龄球锦标赛双人组冠军。他表示,吉林市蓬勃发展的群众体育事业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积极承办此次大赛,旨在通过引进高端赛事,让更多市民关注、喜爱保龄球运动,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进一步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