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法官情暖延边 驱车千里上门办案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173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法官情暖延边 驱车千里上门办案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173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舒兰法官情暖延边 驱车千里上门办案

2019-12-12 13:40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丛玉杰)家住图们市月晴镇白龙村的元女士,遭遇了一件闹心事儿,但由于行动不便,无法到舒兰市法院出庭。12月11日,记者了解到,令元女士没有想到的是,该法院的法官驱车千里登门办案,很快帮她解决了纠纷。

  据了解,11月的一天,元女士家里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舒兰市人民法院小城法庭法官张秀斌和一名工作人员。元女士见到张秀斌,连声说:“应该我去法院,但我身体差,走不了那么远的路,真是辛苦你们了……”

  原来,元女士的儿子和儿媳去年离婚,离婚时双方财产没分割。今年,儿媳把儿子告上法庭,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财产——位于舒兰市小城镇的房屋。但元女士的儿子在韩国打工,无法回来。他办理了委托手续,由自己的母亲元女士代理,处理和前妻的房屋纠纷。元女士收到法院传票后,和法官商量,自己年纪大腿脚不灵便,法官能不能到图们帮忙解决?

  于是,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法官驱车千里走进了元女士家。

  据介绍,这仅仅是舒兰市法院法官开展巡回审判的一个小案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