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评组考核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180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考评组考核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180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省考评组考核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2019-12-13 10:27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璩竹林)12月12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汇报会,市长刘非向全国双拥模范城省考评组汇报了我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常委、吉林军分区政委钟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磊参加会议。

  刘非在汇报时指出,我市一直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组织领导体系,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着眼国防需求,全面提高优抚优待水平,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2016年以来,先后为驻军部队解决了45项基础设施建设和影响官兵日常生活的一系列难题,形成了“部队有需求,政府随时办”的拥军新模式。驻军部队积极支援我市基础建设和环境改善,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了军政、军民团结,特别是在抗洪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工作中勇当先锋,发挥了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下一步,我市将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水平,推动形成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齐头并进、军民团结与军地共荣的新局面。

  省考评组对我市的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评组指出,我市的双拥工作政治站位高,落实工作实,宣传氛围好,军地关系和谐,双拥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吉林市进一步强化思想共识,创新思路方法,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考评组与参会的社区、部队代表以及我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观看了我市双拥工作专题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