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市博物馆少儿活动预告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290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1月市博物馆少儿活动预告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290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2020年1月市博物馆少儿活动预告

斗转星移辞旧岁 张灯结彩拜新年

2019-12-31 09:49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冯孝忠)“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市博物馆将继续开展少儿活动,以崭新的内容带领小朋友探寻更加丰富而有趣的世界。

  一月恰逢农历新年,小朋友们不妨到市博物馆里感受一下浓浓的年味吧!

  活动时间:每周六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吉林市博物馆二楼青少年活动室

  活动主题参与者:5~9岁儿童(每个小朋友需要家长陪同,提前电话报名)

  详情咨询及报名电话:66072028

  1月4日 小小宇航员

  茫茫宇宙,耿耿星河,浩瀚无垠的太空充满着神奇和奥妙。本期少儿活动中,小朋友们将化身为小小宇航员,一起去探索宇宙的奥秘!

  1月11日 映雪挂灯笼

  春节是中国最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本期少儿活动,老师将带领小朋友温习传统文化,做一个属于自己的新年喜灯,许个新年愿望,点亮新的一年。

  1月18日 一剪窗花开

  窗花是贴在窗纸或窗户玻璃上的剪纸,中国古老的传统民间艺术之一。鼠年即将到来,本期的少儿活动,和老师一起剪一只可爱的小老鼠,带回家过新年吧!

  1月25日 灯花助春意

  走马灯属于灯笼的一种,常见于春节、元宵、中秋等节日,又叫跑马灯、串马灯。走马灯一般在春节等喜庆的日子里才表演,有喜庆、丁财两旺、五谷丰登的寓意。新年到,小朋友们快来一同制作鼠年走马灯吧。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