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五家山第二十五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启幕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404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五家山第二十五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启幕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404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五家山第二十五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启幕

2020-01-16 22: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2020年1月16日,在吉林市五家山滑雪场,第二十五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2.png

  组委会为现场观众们奉上了精彩的滑雪表演和参观特色渔猎文化等活动。还组织了多项冰雪趣味赛,一场场冰上活动让在场的市民朋友们充分感受到了滑雪的乐趣。

图片3.png

  五家山森林公园结合了自身的优越条件,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了特色鱼宴午餐。午餐结束后,广大市民朋友们在雪场自由活动,体验精彩刺激的雪上活动。

图片4.png

  吉林市五家山滑雪场位于吉林市丰满区江南乡吉丰东路十公里处,占地面积约75公顷,坐落在吉林市朱雀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内,森林覆盖面积在90%以上,主峰海拔871米。

图片5.png

  五家山森林公园滑雪场为距离市区较近的少数滑雪场中规模较大的,雪场主要以自然雪为主,建有6万余平的初中级滑雪、娱雪场地。2016年雪季,五家山滑雪场创办了青少年国际冰雪交流中心,为吉林市少年儿童培训滑雪知识。2017-2019每年冬季,五家山滑雪场接待全市中小学生,帮助学生学习冰雪运动,体验冬季的魅力。更聘请了国家级滑雪运动员为学生们讲解滑雪知识。

图片6.png

  同时,雪场利用原有的三个水库,在冬季建设了总面积近2万平米的冰上戏雪乐园,设置有冲关、滑冰等十几种冰上活动项目。库区内生长着十几种东北冷水鱼,为游人们提供了极具东北特色的冬捕活动,活鱼现捕现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7.png

  许多市民都表示此次参加五家山滑雪场的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启幕,观看到精彩的演出,参加了有趣的冰雪活动,品尝到了美味的特色鱼宴,了解雪上运动带给人们的好处,更欣赏到了五家山滑雪场冬季的美丽景色,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健康与清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