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革命烈士陵园获评省级烈士纪念设施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429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革命烈士陵园获评省级烈士纪念设施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429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革命烈士陵园获评省级烈士纪念设施

2020-01-21 10:13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徐俊峰)近日,磐石市革命烈士陵园被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评为省级烈士纪念设施。

  磐石市革命烈士陵园始建于1947年,占地20余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最初命名为磐石县革命烈士公墓。1964年,磐石县政府将革命烈士公墓进行翻建,建设革命烈士骨灰纪念堂一座。2012年,烈士陵园更名为磐石市革命烈士陵园。2012年,磐石市投资1500万元,对整个烈士陵园进行了修缮。2017年,磐石市又投资3600万元对烈士陵园进行了改扩建,初步形成了集红色文化教育、红色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红色文化主题公园。近日,烈士陵园通过了省级烈士纪念设施考评验收,被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评为省级烈士纪念设施。

  磐石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磐石市革命烈士陵园入选省级烈士纪念设施后,该市将进一步发挥好省级烈士纪念设施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