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检查文化市场迎新春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435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严格检查文化市场迎新春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435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严格检查文化市场迎新春

2020-01-22 09:47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温月)1月21日,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新闻出版局、市文广旅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出版物市场、文化经营场所进行联合检查,进一步夯实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宣传文化领域安全和企业生产安全。

  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展峰音乐汇、豪绅网络会所、物华图书批发城和新华书店,重点检查书店营业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存在印刷发行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出版物、侵权盗版出版物等行为,网吧是否存在未成年人违规上网等情况,歌舞厅是否存在淫秽、色情、低俗表演等违法违规问题。

  检查组强调,各出版物市场、文化经营场所要严格按照规定开展经营活动。对经营单位违法违规行为,执法部门将加大处罚力度。对于存在隐患的经营单位,主管部门要跟进回访、组织整改到位。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