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名家进警营 警民携手迎新春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435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书法名家进警营 警民携手迎新春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435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书法名家进警营 警民携手迎新春

2020-01-22 09:49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赵迎华)写春联、送福字,把新春的吉祥话语送到警营——近日,我市的8位书法家走进市公安局,与5位公安书法家一起,共同开展“书法名家进警营 警民携手迎新春”活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磊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文联、市市直机关工委、市市直机关书协、市公安文联共同举办。市文联负责人表示,我市作为中国书法名城,拥有众多的书法家。同时,我市良好的治安环境、较高的见警率有目共睹。此次书法名家以进警营写春联送福字的方式,表达对公安事业的关心,向为我市平安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公安民警表示敬意。

  活动中,书法名家纷纷挥毫泼墨,把一副副满含祝福的春联送到民警手中。“这样的活动让我感到很温暖。这既是祝福,更是鼓励,让我们工作更有干劲儿。” 手捧福字和春联,功模民警、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赵大心说。

  当天,书法家代表还为市公安局丰满分局红旗派出所和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丰满大队红旗中队送去他们书写的春联和福字。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