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妇联党组走访慰问城区贫困妇女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436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妇联党组走访慰问城区贫困妇女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436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妇联党组走访慰问城区贫困妇女

2020-01-21 21: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贫困妇女群众心中,确保她们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6日,吉林市妇联主席刘振华,副主席李秀英、关淑霞、张晓分别带队深入四个城区,为基层贫困妇女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送去了市妇联对她们的新春祝福。

  市妇联主席刘振华入户走访慰问了船营区4户贫困妇女,不仅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她们的心中,并鼓励她们振作精神、增强自信,乐观面对生活。

  李秀英副主席入户走访了丰满区4户贫困妇女,为她们送去了春节生活用品以及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心与关怀。

  关淑霞副主席入户走访了昌邑区4户贫困妇女,为她们送去了春节生活用品并祝福她们新春快乐。

  张晓副主席入户走访了龙潭区4户贫困妇女,并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市妇联党组共为四个城区56户困难群众送去总价值一万五千余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为她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吉林市妇联将继续在吉林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中心,结合实际,找准定位,把握关键,全力实施“扶贫攻坚巾帼行动”,积极带领全市妇女姐妹为努力开创我市新时代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图由吉林市妇联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