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妇联走进欣炭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43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妇联走进欣炭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43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妇联走进欣炭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21 21: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吉林市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强化市直机关党建示范引领开展“三联三促”行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强化机关党员宗旨意识,增强党性教育锻炼,调动机关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1月16日,吉林市妇联在春节前深入“三联三促”包保社区——昌邑区东局子街道欣炭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联合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进困难群众家中。

  市妇联主席刘振华首先来到欣炭社区,与昌邑区妇联及欣炭社区妇女干部进行了对接,并一同开展了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刘主席为欣炭社区2户贫困妇女送去了春节生活用品,鼓励她们乐观面对生活,并为她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李秀英副主席入户走访了欣炭社区2户贫困妇女并为她们送去新春祝福。

  关淑霞副主席入户走访了欣炭社区2户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生活用品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张晓副主席入户走访了两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春节生活用品,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通过开展 “三联三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吉林市妇联及时把价值3500元的春节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送到了欣炭社区困难群众的家中,也进一步把市委市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中,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党的关心与爱护,更激励了困难群众对党的热爱,让他们对幸福生活充满了希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图由吉林市妇联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