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文广旅局积极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城事-吉林站 晓吉 30455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文广旅局积极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城事-吉林站 晓吉 30455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文广旅局积极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2020-01-27 0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吉林市文广旅局加强了对旅行社、A级景区、文化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及各类公共文化活动场馆的管控。

  一、旅游企业:全市99家旅行社、41家分社,除个别正在行程中的团队外,全部暂停旅游团队业务,不再开展新业务。A 级景区共27家,去年年末前季节性停业8家,其余19家A级景区,由各县(市)区文旅局通知暂停运营,不再接待后续游客,陆续取消订单,有序暂停。

  二、文化经营场所:全市16家影院,3家营业性演出场所已暂停营业活动。市区内正在营业的140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67家歌厅、4家舞厅、9家电玩城立即停止经营活动,后续将加强市场巡查,进一步落实上级要求。各县(市)文化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由各县(市)文旅部门组织暂停。

  三、公共文化方面:公共图书馆10家、文化馆11家、博物馆16家、吉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馆全部暂停开放。

  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5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