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前线 庆岭志愿者在行动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30586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战“疫”前线 庆岭志愿者在行动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30586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战“疫”前线 庆岭志愿者在行动

2020-02-14 16: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庆岭镇组织动员全镇愿者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协助镇村落实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广泛参与抗击疫情阻击战。

  年轻党员纪巍:“我是志愿者,我愿意为抗击疫情服务!”他总主动要求多分配卡点执勤时间,用农民特有的质朴和真诚,全力担起了“守护门神”的职责。

  年轻女教师郑朦:“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志愿参加这次活动。”她放弃了寒假休息,入户宣传、耐心劝返,筑起了坚实靓丽的“疫”堵墙。

  疫情防控一线,庆岭镇300余名志愿者不畏疫情、甘于奉献,利用条幅、小喇叭、宣传栏、微信群向镇村居民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配合镇村开展入户排查,及时细致掌握村屯人员情况;积极投身联防联控工作,守卡执勤,开展外来人员和车辆排查,检测体温、登记信息……他们成为了庆岭全镇疫情防控力量的重要补充,奏响一曲志愿服务的动人交响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