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石嘴镇永丰村鲜榨豆油待你品尝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934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石嘴镇永丰村鲜榨豆油待你品尝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934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市石嘴镇永丰村鲜榨豆油待你品尝

2020-03-25 10: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7年实现脱贫的省级贫困村——吉林省磐石市石嘴镇永丰村,依托“企业+金融+贫困村”村企共建新模式,建立永丰惠民大豆油加工基地,并于2018年12月正式投产。

  受此次疫情防控影响,现滞销豆油40余吨,石嘴镇永丰村第一书记闫振宇积极帮助村民寻找销路,并为永丰村的好产品——满祖乌拉鲜榨豆油代言。

  满祖乌拉鲜榨豆油产于省级贫困村石嘴镇永丰村豆油加工基地,作为吉林地区首家贫困村村办企业,基地日加工大豆2.5吨,吸纳本村及周边村村民52人参与生产,其中贫困人口23人,解决剩余劳动力30人。

  豆油加工基地使用的原材料均为基地所种植的当季优质非转基因东北大豆。在榨油过程中,采用传统技法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方式——“冷榨法”进行生产,在低于60℃的环境下进行加工。冷榨过程中不改变油脂的任何特性,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不含溶剂残留,不进行加热处理,同时结合现代技术对生产出来的鲜榨豆油进行脱水、脱磷脂、脱杂质等处理,既保留了豆油的原汁原味,又使豆油的营养成分不受破坏,色香浓郁厚重。

  永丰村鲜榨豆油

  滴滴良心,滴滴有爱

  望广大有需求的商场、超市、社区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订购。

  购买联系方式:闫雪  0432-65296000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