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经济开发区6个项目集中签约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935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经济开发区6个项目集中签约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0935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经济开发区6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0-03-25 10: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战“疫”定有胜时,发展不能“停步”。磐石经济开发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牢牢把握今年工作主动权,3月20日上午,金王科技蜂胶保健品、兴泽食品二期等6个项目同一天集中签约落地。

  为了克服疫情影响,开发区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深挖项目信息,在无法走出去招商的情况下,利用线上远程操作方式变“面对面”为“屏对屏”,经双方努力,金王公司投资1.6亿元的科技蜂胶保健品项目,通过邮寄协议方式进行签约。同时,兴泽食品二期、星源环保吸音棉生产项目、周氏食品酿造酱油生产项目、兴源实业高档宾馆建设项目、顺弘堂菌颗粒生产项目等5个大项目顺利签约。

  金王公司将在磐石经济开发区建设年产优质蜂蜜600吨、蜂胶软胶囊40万瓶以及长白地区土蜂蜜重点生产基地和长白土蜜蜂文化馆等项目。项目占地2.4万平方米,运营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人民币,上缴税金800万元以上,安置就业100人。企业有意向与润沣源合作试验研发无抗养蜂技术,以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6个项目顺利签约,为磐石经济开发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磐石经济开发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状态,担当尽责、务实苦干,为推动磐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