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吉林市雾凇旅行社“省会游”吉林省首发 城事-吉林站 张杰蔷 30942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出发!吉林市雾凇旅行社“省会游”吉林省首发 城事-吉林站 张杰蔷 30942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出发!吉林市雾凇旅行社“省会游”吉林省首发

2020-03-25 19: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伴随着满车的欢声笑语,3月25日7时30分,由吉林市发往长春市的“省会游”旅行团,载着24名游客从吉林市雾凇旅行社出发。据了解,这是疫情发生后,吉林省首个出行的旅行团队。

  “在家关了这么久,今天终于可以出门放放风了!”一位雾凇旅行社的老会员说。游客采取1人2座方式。雾凇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向每名游客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无体温异常后有序排队上车,导游在车上为大家讲解本次行程的注意事项。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要行程是游览吉林省博物馆和长春市净月潭风景区。

  本次活动雾凇旅行社提前做了充足的安心保障,出行前对大巴车进行彻底的消杀工作,为每位出行人员发放医用口罩、出发前检测体温、赠送旅游意外险、旅行社责任险、座位险等。

  团员减少了,导游增加了,游客的服务也得到了很大提高。不少旅客表示,这比自己开车去强多了,不仅费用省了不少,也更加省心了,而且旅游体验也比以前好了很多。

  吉林市雾凇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庆余介绍,通过这次出行,既满足了市民出游需求,坚定大家对安全出游的信心,也会对全省旅游业的复工复产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