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吉林市76名白衣勇士凯旋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3096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欢迎回家!吉林市76名白衣勇士凯旋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3096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欢迎回家!吉林市76名白衣勇士凯旋

2020-03-28 16: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3月28日,吉林再迎403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和1名新闻记者返吉,其中,有76名吉林市的白衣勇士,迎接他们回家的仍然是最高礼遇!

  为了迎接吉林支援湖北英雄,准备了3架包机、404人、135辆红旗轿车,支援湖北英雄将分别前往驻地休整酒店,包括长白天地度假酒店、景观温泉酒店、王朝圣地酒店。

  据了解,吉林市共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3月28日是第一批、第二批、第四批集体返程,共76人,他们分别来自吉林市中心医院、北华大学附属医院、吉林市人民医院、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吉林市职业病防治院、吉林市化工医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马天作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