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作业人员 技能再提高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996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特种作业人员 技能再提高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996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11家培训机构网上培训

特种作业人员 技能再提高

2020-04-02 10:11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杜清华)3月份,近200名安全生产高危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通过参加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的线上培训,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作业技能。

  3月初,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11家相关培训机构,对“三项岗位”人员开展免费线上培训。

  各安全培训机构依托“中安云教育”等网络学习平台,制定培训计划、创建培训班,组织学员学习。据市应急管理局教育训练处负责人介绍,线上学习课时将按1:1比例计入培训总课时,课程学习结束后,学员可在线申请获取学时证明,作为考前培训规定学时的依据。在我市恢复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工作后的30个工作日内,安全培训机构凭培训计划和学员线上培训学习记录申请考试。

  在此期间,特种作业证等相关证件到期的,仍视为有效,有效期自动顺延至疫情防控结束。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