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出彩农业实现满负荷生产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99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桦甸出彩农业实现满负荷生产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099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桦甸出彩农业实现满负荷生产

2020-04-02 10:12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李伟洪 通讯员 杨光辉)为了更好地保障物资供应、满足市场需求,近日,桦甸市民企吉林出彩农业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满负荷加快生产。目前,4条乳酸菌饮品生产线、3条大豆油生产线全部启动,日产乳酸菌饮品50吨、食用油120吨。

  3月31日,记者在生产现场看到,这家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近200名员工全部在岗,各道工序有条不紊,生产一派繁忙,成品饮料、豆油装箱入库,经过质检后装车发往全国市场。

  据该公司副总经理杨靖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被列为全国性疫情重点保障企业。在桦甸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月中旬,公司全面启动复工复产,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