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民企捐资30万元助力定点医院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1460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民企捐资30万元助力定点医院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1460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爱心民企捐资30万元助力定点医院

2020-06-03 14:38 | 来源: 江城日报

  江城日报讯(记者 叶静文)近日,在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总商会)倡议下,我市民营企业纷纷行动,慷慨解囊。仅用两天时间,他们募集30万元现金及价值3万元的生活物资,捐赠给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助力一线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此前,我市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总商会)倡议,为舒兰抗击疫情捐赠715万元善款及物资。在全国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初期,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各商会和会员企业捐款捐物价值450余万元,用于支援武汉及我市部分地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日前成为我市新冠肺炎集中定点救治医院。吉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华表示,此次民营企业捐赠的款项及物资,医院将按照要求专项使用,全部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