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爱心企业慰问社区防疫人员 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159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爱心企业慰问社区防疫人员 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159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爱心企业慰问社区防疫人员 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2020-06-20 1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4.png

  2020年6月19日,为了感谢社区一线防疫人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吉林市爱心企业“美你如云美业”分别来到大东街道松北一区社区、庆丰社区,慰问了所有社区防疫人员,为他们提供了价值2万元的理发代金卡。

图片5.png

图片6.png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这些代金卡完全免费,直接去店里就可以使用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美你如云美业的负责人说。

图片7.png

图片8.png

  在吉林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社区一线防疫人员起到了重要作用。他们加班加点在防控卡点为居民们测体温、登记,经常是披星戴月、满身疲惫。

图片9.png

  同时,社区防疫人员还组建巡逻队,分批次、分区域在小区内进行巡逻,同时通过悬挂条幅、粘贴标语、发放传单等方式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

图片10.png

  对“美你如云美业”提供的代金卡,社区防疫人员纷纷表示十分感谢。

图片11.png

  “美你如云美业”负责人也表示,在今后会更多参与公益爱心活动。

  据了解,“美你如云美业”于2000年创立,从最初的一个30平米的小店,由老板一人,到店面70平米员工3-5人。到今天一间百平专业美发沙龙店和一间300平美容美发综合店,团队已有30几人,一直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