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法院迎接建党99周年 走访慰问老党员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1661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满法院迎接建党99周年 走访慰问老党员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1661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丰满法院迎接建党99周年 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0-06-30 12: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迎接建党99周年华诞,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6月29日,丰满法院政治部主任赵宝利及工作人员一行,受院党组委派,来到退休老党员干警李庆峰家中走访慰问,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的慰问金及党组织的祝福。

  李庆峰家中,赵宝利与老人唠起家常,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等情况,高度评价了其几十年来为丰满法院作出的积极贡献。李庆峰同志对党组织的关怀和牵挂表示由衷感谢,深情回顾了自己刚刚入党时的情景,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丰满法院工作,继续发挥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忠诚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老党员是时代的见证者,更是践行者。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丰满法院党组织在广大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爱与温暖,使中青年党员坚定了前方的理想与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弦歌不辍,薪火相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楠 通讯员 董宇航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