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至丰满区人民法院检查指导家事审判法庭工作 城事-吉林站 曹淑杰 31796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高院至丰满区人民法院检查指导家事审判法庭工作 城事-吉林站 曹淑杰 3179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省高院至丰满区人民法院检查指导家事审判法庭工作

2020-07-16 17: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7日,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启文等一行,至丰满区人民法院检查指导家事审判法庭工作,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吕建萍陪同检查。

841A2910.JPG

  丰满区人民法院刘继鹏院长对家事审判法庭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张启文副院长对家事审判法庭进行了参观,对法庭建设、内部装修、法庭文化、法庭设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丰满区人民法院家事法庭建设水平在全省名列前茅,对家事审判法庭巡回审判工作和跨域立案工作也给予了一定的肯定。

  张启文副院长指出,丰满区人民法院作为全省家事审判试点法院,在离婚率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家事审判工作任重而道远,全体法官干警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迎难而上,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推进家事审判工作提质增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吴楠 通讯员 丰满法院 于萍楠 赵雅平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