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人民法院小白山法庭设立巡回审判点 城事-吉林站 曹淑杰 31796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满区人民法院小白山法庭设立巡回审判点 城事-吉林站 曹淑杰 31796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丰满区人民法院小白山法庭设立巡回审判点

2020-07-16 16: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方便当事人就近诉讼,进一步拉近基层群众距离,推动司法延伸到乡村,面向基层,面向群众,丰满区人民法院小白山法庭在前二道乡政府、小白山乡政府、滨河社区设立了巡回审判点,并正式挂牌。

image.png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姜丽萍和小白山法庭庭长孙冰到达现场参加挂牌工作,并表示巡回审判点的成立体现了丰满区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司法便民和维护基层群众合法权益的态度,让当地百姓不用走远道就能享受到法律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06093121.jpg

  小白山法庭巡回审判点得到二道乡政府、小白山乡政府、滨河社区大力支持,使辖区内的群众能够就近办理诉讼事务,方便群众、减轻群众诉讼成本,而且能够扩大普法宣传,为群众提供诉讼指导、法律咨询、答疑解惑,发挥巡回审判点贴近基层和群众优势,让群众少走弯路、绕远路、花冤枉钱。

image.png

  在挂牌的同时,小白山法庭庭长孙冰也与乡政府领导、街道领导进行了沟通,对本地疑难、复杂及长期的纠纷进行了了解和梳理,为以后巡回审判点的审判工作做好铺垫,有效化解矛盾,促进区域和谐,充分发挥巡回审判职能作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吴楠  丰满法院 单筝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