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及居民为下沉一线丰满法院干警送锦旗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1873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社区及居民为下沉一线丰满法院干警送锦旗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187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社区及居民为下沉一线丰满法院干警送锦旗

2020-07-27 09: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png

  7月14日上午,红旗街道白山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将一面面写着“心系百姓勇于奉献,丰满法院情暖人心”、“抗新冠不惧艰险,保平安一心为民”的锦旗送给丰满区人民法院的全体干警们,代表着社区及居民们对抗击疫情一线的干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2.png

  大疫见真情,5月吉林的疫情突如其来,一声令下,法院干警们相应号召,主动请战、迅速行动,积极深入到居民聚集、防控复杂、疫情严重的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第一时间与各社区沟通对接。迅速熟悉分包辖区的防控工作,勇于担当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全健康放到第一位,把危险挡在身前,把群众守护在身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他们让辖区人民倍感温暖、备受感动。他们面对疫情的无私奉献和勇气,带来了无穷的动力,众志成城共同构筑起阻挡疫情的铜墙铁壁。

1.png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逆行而上,为守护社区居民的“岁月静好”而无怨无悔地“负重前行”,彰显着法院人的担当与赤诚,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

  (丰满法院 朱益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