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姜富权到舒兰市溪河镇三兴村党支部调研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1904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姜富权到舒兰市溪河镇三兴村党支部调研 城事-吉林站 李超 31904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姜富权到舒兰市溪河镇三兴村党支部调研

2020-07-30 15: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按照《“抓点促面强硬核 提质增效筑堡垒”以党支部联系点撬动支部〈条例〉落实深化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实施方案》安排部署,7月21日,吉林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姜富权到舒兰市溪河镇三兴村党支部调研。

图片1.png

  姜富权认真听取了三兴村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对疫情期间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日夜坚守进行值勤给予高度肯定。在党员座谈会上,广泛听取了党员群众对村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了党员队伍情况、书记作用发挥情况、“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和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图片2.png

  姜富权要求,要强化党性的锤炼。通过规范组织形式、规范学习活动、规范管理机制等,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让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成为习惯,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精神、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要突出农村党建工作特色。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抓党建带脱贫攻坚的工作思路,以党建引领方向,以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