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地变广场 吉林市女企业家协会彰显责任担当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2164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荒地变广场 吉林市女企业家协会彰显责任担当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2164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荒地变广场 吉林市女企业家协会彰显责任担当

2020-09-07 15: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曾经是一片拆除的菜园荒地,一转眼竟然变成了可以健身娱乐的巾帼广场。看着在广场上嬉戏的孩童,吉林市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们开心的笑了。

图片1.png

  近日,吉林市妇联党组成员和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方长丽、副会长赵亲北、温艳辉等一行,来到即将建成的嫩江社区安宁小区的巾帼广场,督促工程进度并看望正在义务施工的铺砖工人。

图片2.png

  自八月下旬以来,市女企业家协会全力助力“双城同创”百日攻坚战,在得知嫩江社区安宁小区菜园子拆除后留下的杂乱场地不知如何处置时,更是主动担当作为,决定与市妇联一起为小区居民修建一个巾帼广场。

图片3.png

  在会长方长丽的带领下,从江北的郑州路到江南的三亚路,女企业家们动手抠砖、挑选、装车,为修建广场筹集市政建设淘汰下来的旧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巾帼广场将于近期建成。

  近年来,吉林市女企业家协会在会长方长丽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支持市妇联的倡议,投身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双城同创”等全市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民营企业的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巾帼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为助力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江城女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吉林市妇女联合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