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吉林粉雪,吉林三大滑雪场凭实力获奖 城事-吉林站 张杰蔷 3218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种草”吉林粉雪,吉林三大滑雪场凭实力获奖 城事-吉林站 张杰蔷 3218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种草”吉林粉雪,吉林三大滑雪场凭实力获奖

2020-09-09 16: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吉林省传来喜讯,在前不久盛大启幕的2020年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上,举行了两个颁奖典礼,吉林省的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均获“双奖”(排名不分先后)。这些殊荣无疑是全国乃至世界雪友对吉林粉雪的肯定。

  2020年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于9月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在冬博会期间举行了两场在业界具有高认可度的权威评选颁奖典礼,分别是由国际数据集团主办的2020“国际冬季运动领先品牌·雪场TOP10”评选活动,以及被誉为“冰雪产业风向标”的第五届WS TOPS冬季运动奖颁奖典礼。吉林省的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均获奖(排名不分先后)。此外,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还获得了“年度冰雪战役先锋团队”、“年度最佳四季运营雪场”奖项,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总经理赵兰菊女士获得了“冰雪运动推广先进人物”的殊荣。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位于吉林市,距吉林市区53公里,距龙嘉国际机场126公里,是国家首批的AAAA级景区。因其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山体海拔高,山顶气温低,因其海拔高度和温度,成就了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独具特色的高山雾凇景观带。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也位于吉林市,是国内唯一兼具大型目的地滑雪度假区和大城市最近的滑雪场,国家级4A景区,距吉林市主城区仅15公里,于2017、2018、2019连续三年蝉联世界滑雪大奖“中国最佳滑雪场”。新雪季,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还携手春秋航空,为上海的伙伴们打造了“松花湖度假区4日3晚机票滑住套餐”。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位于吉林省抚松县,长白山西麓,占地21平方公里。度假区集滑雪、娱雪、山地运动度假、高端酒店群、度假小镇、温泉、水乐园于一体,满足新精英家庭的度假需求。冬季,这里是国内著名滑雪胜地,“无风、温暖、呵护”的港湾雪场让您尽享滑雪乐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