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惠满石城”消费券活动成效显著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32236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惠满石城”消费券活动成效显著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32236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市“惠满石城”消费券活动成效显著

2020-09-17 17: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2日,磐石市启动了“惠满石城”消费券促销活动,活动开展仅两天,150元消费券就被抢购一空,50元消费券和20元消费券分别被抢购2000余张和3000余张,直接拉动消费230余万元,消费者在本次促消费活动中获得了较大实惠,同时也对磐石市商贸业消费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有效提振了商家和消费者信心。

  从商家处获悉,9月12日当天,磐石欧亚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仅两小时便创下了销售额34万的纪录,磐石市和悦家商贸有限公司和新华书店销售额也大幅增长。活动第二天市民购买热情更加高涨,参与活动的商家销售额均达到历史新高。

  今后,磐石市将继续通过发放消费券作为引导,激发全市消费活力,以此促进该市商贸业良性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牛传强 图片来源:磐石市委宣传部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