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案件执结 送锦旗表谢意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2243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年案件执结 送锦旗表谢意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2243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多年案件执结 送锦旗表谢意

2020-09-18 10: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在蛟河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的努力下,顺利执结了一起持续多年的执行案件,申请执行人送上锦旗对执行工作表示感谢。

图片1.png

  2014年,李某通过王某从他人处借款,到期后没有偿还。王某代为向他人偿还。而后李某为王某出具借条一份,确认欠王某借款的事实,双方约定利息。后李某偿还借款本金,对于未偿还的利息部分,李某于2015年5月为王某出具了借据一份,载明:二个月左右偿还。王某经多次催要无果,将李某诉至法院。

  2016年,王某向法院申请立案执行。立案后,经法院调查,查明李某系蛟河市某林场职工,其有工资收入,法院依法冻结了其工资账户。后向王某告知执行情况,王某同意用李某工资收入抵偿欠款,但由于履行期限较长,蛟河法院终结此案执行。

  为保证申请人合法权益如期实现,今年蛟河法院执行局对终结案件情况再次梳理,发现此案款还未履行完毕,于是驱车赶往林场调查情况,得知,该林场已经搬家换址。在执行干警查到其新址后,又多次前往新址调查。由于林场搬家,多年前的文件材料有所缺失,还在补录当中,并且王某近几年也未对其进行催要,所以剩余的尾款部分没有及时履行。执行干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其下达了执行裁定书,提取李某的工资至法院账户。至此,该案剩余尾款履行完毕,案件得以圆满执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吴楠 通讯员:蛟河法院 韩玉莹 赵有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