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舒兰市农民丰收节火热开启 东北大秧歌热舞庆丰收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3226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舒兰市农民丰收节火热开启 东北大秧歌热舞庆丰收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3226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2020舒兰市农民丰收节火热开启 东北大秧歌热舞庆丰收

2020-09-22 18: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2日,秋分,“金秋稻香美,丰收迎小康”2020舒兰市农民丰收节在舒兰市幸福广场拉开大幕。

  本次活动由舒兰市委、舒兰市人民政府主办,舒兰市委宣传部、舒兰市委组织部承办,舒兰市农业农村局、舒兰市商务局、舒兰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协办。

  本届丰收节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有广大农民朋友积极参与,还通过多地网络投票的方式,向社会各界开展2020“我最喜欢的舒兰农产品”和舒兰市“最美村屯”征集活动。新安木耳、法特白鹅、金马糯米、天德有机小杂、平安大米等17个当地农产品榜上有名。舒兰市上营镇二合村、平安镇永丰村东房身屯等10个村屯获评“最美村屯”。

  在本届丰收节系列评选活动中,还设置了2020舒兰市“十佳青年农场主”、2020舒兰市“十佳新型职业农民”、2020舒兰市“十佳农民双创明星”三个奖项。

  秋风起,万物成。本届丰收节还举办了开镰体验活动,农民朋友在田间地头扭起了火爆的东北大秧歌,丰收的喜悦漾在脸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金东华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