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季第二轮促销活动10月17日开启 城事-吉林站 邱珮峰 32395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季第二轮促销活动10月17日开启 城事-吉林站 邱珮峰 32395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季第二轮促销活动10月17日开启

2020-10-15 14: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根据《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季第二轮活动方案》精神,我市启动投放电子消费券3000万元促销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消费券领取时间及平台

  2020年10月17日上午10:00,在云闪付APP发现界面,可抢面值为伍拾圆的消费券6次,消费规则“满150元减50元”,可叠加使用,抢完为止。票券有效期至10月31日,逾期作废。

  二、消费券使用规则

  1、消费券为“惠满江城”活动通用券,适用于所有参与活动门店。领券时,用户需打开手机定位功能,并允许云闪付APP获取位置信息,仅限定位在吉林省吉林市本地的用户领取。消费券的承兑时间是每日6:00-22:00,消费结账时,通过出示云闪付APP“付款码”完成支付。

  2、参加活动时,请将APP更新到最新版本。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与活动主办方无关,后续也不予补发。

  3、已获取票券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询。抢得的电子消费券即刻存入其云闪付账号中,不能用于线上支付和个人转账,不设找零。

  4、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二维码等亲自参加。

  5、消费券使用门槛以云闪付订单金额为准,不能拆分使用。单笔消费金额满150元,即可使用消费券,仅限本次活动指定吉林市城区内的线下零售、住宿餐饮行业实体店。

  6、当用户消费金额满足云闪付APP中多项优惠活动时,单笔消费仅能享受一种优惠活动,且优先享受吉林市政府消费券活动。

  7、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8、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用户出现买卖消费券及其他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云闪付有权取消用户活动参与资格,并有权收回用户取得的不当收益。构成违法犯罪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依规查处。

  9、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

  10、由于网络可能存在迟延,云闪付APP活动展示券上显示的剩余名额仅供参考。

  11、若用户发现已发布的活动门店信息与实际不符,可向银联反映,银联将积极协调解决。

  12、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活动举办方可根据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更或调整。

  13、对于活动规则如有任何疑问可咨询活动商户、银联客服热线95516。

  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季第二轮促销活动企业名单 

  吉林欧亚置业有限公司

  财富购物广场分公司

  吉林市欧亚购物中心有限公司

  大商吉林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有限公司

  吉林欧诚商贸有限公司

  吉林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吉林市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

  吉林市华生交电有限公司

  吉林东方商厦股份有限公司

  大商集团吉林百货大楼有限公司

  吉林市江北百货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国贸商业流通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市时代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市吉林东市商贸经济示范区百信鞋业

  吉林市吉林东市商贸经济示范区新大富豪鞋店

  吉林市润泰商业有限公司

  吉林市大润发超市有限公司

  吉林市润华商业有限公司

  吉林市润良商业有限公司

  吉林市一网全城超市

  吉林市欧亚北山超市有限公司

  吉林五洲花园大酒店有限公司

  吉林省吉林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

  吉林市丽江湾休闲度假有限公司

  吉林瀚星集团有限公司紫光苑大饭店

  吉林市如一坊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

  吉林市世贸广场建设有限公司世贸万锦大酒店

  吉林市利雅德宾馆有限公司

  吉林曹洛比童话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市德力坤新兴圆餐饮有限公司

  吉林市利亚德餐饮有限公司

  吉林世纪大饭店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凇江铂兰酒店有限公司

  吉林市亨隆源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市红事会餐饮文化有限公司

  吉林市恒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吉林市金桥大厦宾馆有限公司

  吉林市恒阳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市鼎盛宾馆有限公司

  吉林雾凇宾馆有限公司

  吉林市龙潭区文盛堂香园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市鼎盛琦斌大酒店有限公司

  吉林市凤吉园餐饮文化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吉林省松花湖国际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

  吉林市政府“惠满江城”消费券(第二轮)领取指南 

  1、下载云闪付APP

  进入云闪付APP,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和登录密码完成云闪付用户注册,输入62开头银行卡号、身份证号等信息(银行卡预留手机号需与用户注册手机号一致),完成62开头银行卡绑定。

图片1.png

  2、领取消费券

  2020年10月17日上午10点,在云闪付APP首页点击发现,进入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券页面,点击免费获取,即可领取消费券,活动期间单用户最多可领取6张消费券。领券前,用户需打开手机定位功能,并允许云闪付APP获取位置信息,仅限定位在吉林省吉林市本地的用户领取。 

  3、使用优惠券

  在参与本次吉林市“惠满江城”消费券活动的商户,通过云闪付出示付款码消费满150元时,系统自动匹配,对符合条件的支付成功交易,自动核销吉林市“惠满江城”50元消费券,如有多张消费券,满足相应限额系统自动匹配叠加使用。

图片8.png

  4、已获取票券查看流程

  在云闪付APP内“我的”-“我的票券”查看获得票券详细信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