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各单位(部门)、街道、社区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2617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各单位(部门)、街道、社区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2617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各单位(部门)、街道、社区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9 16:40 | 来源: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会全的召开在吉林市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吉林市各单位(部门)、街道、社区纷纷结合本职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0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们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中,狠抓“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弘扬“三种作风”“三种精神”,对标对表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吉林市教育系统广泛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谋划教育事业发展蓝图。他们提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深化高中阶段考试招生改革,优化职业教育结构布局,全面构建现代化教育制度体系。

  市司法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他们表示,围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突出做好政府法律顾问、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同时,要在推动基层依法治理、服务保障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各方面展现新作为。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建成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市体育局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后表示,要充分利用吉林市冰雪资源优势,广泛推动群众体育活动,促进体育产业融合发展,为吉利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的发展氛围。

  为确保全会精神迅速在基层落地扎根,昌邑区通江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6个社区,利用“八点半课堂”、学习强国和新时代e支部等平台,灵活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各社区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共场所显示屏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全会精神,实现辖区内学习宣传的全覆盖。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